培訓課程
課程一覽
2021年10月
2154
【人數不足取消】和諧粉彩主題體驗工作坊 (Paypal付款只適用於全期課程)

A. 香港情懷系列~地道美食
Part I – 茶樓篇
講起香港特色食物,港式茶樓相信是不少人的選擇,其中的點心更是吸引中外不少人士的選擇。有否想像過運將這種地道美食透過畫紙再現眼前?
工作坊會透過和諧粉彩的方式教授大家在畫紙上創作茶樓的特色點心美食。

B. Dessert Moment甜點時光
Part I – 冬甩柴犬
係時候休息一下,享受快樂的休息時間啦~
除了可愛的柴犬之外,你會想誰人陪伴你一同度過這段冬甩時光呢?
工作坊會學習簡易的和諧粉彩技巧,以及會講解適合親子/兒童使用的工具。

C. 粉彩去旅行
夏祭 (日本篇)
很久沒有去旅行感受不同地方的文化?
今次會用和諧粉彩帶大家到日本感受這個夏天的盛會。
工作坊會運用不同的工具及技巧,創作充滿節慶氣息的和諧粉彩畫作。

D. 星夜
環顧浩瀚的大自然,試問人算什麼?
無邊無際的夜空,數之不盡的繁星,置身星夜,感受自然界的美妙及偉大。
工作坊會運用特別的和諧粉彩工具及技巧,創作一張屬於你的星空景色。
 

日期: 2021年10月4日(A);10月11日(B);;10月18日(C); 10月25日 (D) (星期一)

時間: 晚上7:30-9:30

地點: 九龍旺角上海街473-475號上海中心4樓

對象: 有興趣人士

費用: 會員$300 (每節) (全期 $1,000) 非會員$400 (每節) (全期 $1,200)

導師: 陪鵝動力
 

報名方法:

1.支票郵寄: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劃線支票(抬頭: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寄回社總會址

(九龍旺角上海街473-475號上海中心4樓)。

2.銀行直接過戶:將學費存入「社總」銀行戶口:匯豐 001-4-237093

(戶口名稱:HK Social Workers’ General Union),把報名表及銀行收據一併寄回或傳真至 3007 2595。

3.網上報名:進入社總網頁,選擇「培訓課程」欄按一下,進入課程一覽,再在選報課程的位置按「網上報名」,根據指示填寫報名表格,並上載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下載)及入數紙,最後按「提交」遞交報名表。